【米看皮】山河令曹蔚宁师傅为什么要杀他 山河令曹蔚宁结局怎样了

|2021-07-30 21:36:52|浏览:40

1 、《山河令》中除了温客行和周子舒这条线外,还有曹蔚宁和顾湘这条感情线,但是看过小说的朋友都知道,曹蔚宁的结局注定是悲剧的,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这句话用在曹蔚宁身上是再合适不过的,出身正统的他虽然长得憨憨的,但是为人正直且善良,在得知顾湘的身世之后,曹蔚宁已经萌生了脱离门派之意,他要和顾湘归隐江湖,过上归园田居的生活,可惜结局并不是这样写的。《山河令》中除了温客行和周子舒这条线外,还有曹蔚宁和顾湘这条感情线,但是看过小说的朋友都知道,曹蔚宁的结局注定是悲剧的,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曹蔚宁低估了师傅维护派别的决心,趁着曹蔚宁不注意的时候杀死了他,曹蔚宁至死都没有想到竟然会死在自己师傅手中,顾湘当然也没想到,原来这段爱情从萌芽开始就已经夭折,已经可以看清最后的结局,或许这也是爱情珍贵的原因吧。《山河令》中除了温客行和周子舒这条线外,还有曹蔚宁和顾湘这条感情线,但是看过小说的朋友都知道,曹蔚宁的结局注定是悲剧的,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山河令曹蔚宁师傅为什么要杀他,山河令曹蔚宁结局怎样了?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知道了,不过这些都是原著小说里的内容,不知道剧版会不会有所删改,还曹蔚宁和顾湘一个美满结局,我们只能等播出之后知晓。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