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锦心似玉秦姨娘杀了十一娘吗 秦姨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2021-07-30 18:46:15|浏览:40

1 、锦心似玉秦姨娘杀了十一娘吗?结合小说情节,再结合目前的剧情走向,最后的大Boss应该是表面不争不抢的秦姨娘,为了自己的孩子,害死元娘。秦姨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在原著小说中,秦姨娘原本只是徐府的一个丫鬟,被老太太自作主张许给了徐令宜,还给他生下了庶长子徐嗣谕。到了电视剧中,徐嗣谕改成了文姨娘的儿子,秦姨娘并没有徐家诞下一儿半女,是徐府最不受宠的姨娘,平日里只知道养花除草,犹如一个隐形人。锦心似玉秦姨娘杀了十一娘吗?结合小说情节,再结合目前的剧情走向,最后的大Boss应该是表面不争不抢的秦姨娘,为了自己的孩子,害死元娘。秦姨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秦姨娘害死元娘还不罢休,还责怪徐令宜的不管不顾,再加上老夫人的刻意隐瞒,秦姨娘恨上了整个徐家的人。自此之后,秦姨娘不再争宠,她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而搞垮整个徐家,报复徐家所有人,尤其是徐家的孩子。锦心似玉秦姨娘杀了十一娘吗?结合小说情节,再结合目前的剧情走向,最后的大Boss应该是表面不争不抢的秦姨娘,为了自己的孩子,害死元娘。秦姨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秦姨娘才是全剧隐藏最深的大boss,算计徐家被识破后发疯身亡。锦心似玉秦姨娘杀了十一娘吗 秦姨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一起地带后面的剧情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