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锦心似玉乔莲房被休了吗 锦心似玉乔莲房的结局是什么

|2021-07-30 08:00:13|浏览:40

1 、凡是看过锦心似玉的朋友,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工于心计的乔莲房的吧,她也是观众最希望下线的角色的之一,那乔莲房真的被休了吗,她的结局是什么? 乔莲房原本也是高门大户,可惜当时徐令宜已经娶了元娘为妻,乔莲房嫁过去只能为妾,可她的尊严不允许她做小,她想要独占徐令宜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杀死元娘,于是她想到了下毒这个歪招,但若是运用得当,没有人能怀疑到她的身上,乔莲房决定铤而走险试一试。凡是看过锦心似玉的朋友,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工于心计的乔莲房的吧,她也是观众最希望下线的角色的之一,那乔莲房真的被休了吗,她的结局是什么? 元娘被害死后,乔莲房以为计谋终于得逞,没成想十一娘横空降世,挡住了乔莲房成为正房的美梦,之后十一娘在调查杀母真相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元娘为乔莲房所害,于是和徐令宜设下计谋,假意自己被休流落画舫,乔莲房还嫌不够,居然派兵围追堵截十一娘,甚至嚣张地承认了自己杀害元娘的事情,结果这句话被徐令宜听见,对她更加厌恶。凡是看过锦心似玉的朋友,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工于心计的乔莲房的吧,她也是观众最希望下线的角色的之一,那乔莲房真的被休了吗,她的结局是什么? 锦心似玉乔莲房的结局是什么?太夫人也想不到乔莲房这么蛇蝎心肠,竟敢对徐家主母做出这种事来,一怒一下决定休掉乔莲房,让十一娘成为徐家真正的女主人,乔莲房黯然出局,上山当了尼姑。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