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创造营2021主题曲考核C位是谁 创4主题曲中英双语版歌词音源哪里有

|2021-07-30 07:26:13|浏览:40

1 、昨天青春有你3公布了主题曲,创4也在今天第一时间公布了主题曲,这一季的主题曲是中英双语版歌词,那么主题曲的音源哪里有呢?创造营2021最近一期要迎来主题曲考核,不知道这一季的C位会是谁。 相信大家赛前都有听说过吴宇恒,他应该是宣传力度最大的一个,因为赵薇帮他打了call。在很多事情中,吴宇恒所获得的东西,都表现出他是节目组想力捧的一个。所以在唱跳舞台都不厉害的情况下,他能打败其他热门选手成为C位,这件事值得怀疑。米卡相对于好一些,他的实力还是有的,但因为是外国人,等到节目播出时肯定会有争议。昨天青春有你3公布了主题曲,创4也在今天第一时间公布了主题曲,这一季的主题曲是中英双语版歌词,那么主题曲的音源哪里有呢?创造营2021最近一期要迎来主题曲考核,不知道这一季的C位会是谁。 从网友晒出的名单中能看到,在主题曲评级中进入A班的一共11人,大部分都是热门选手,而获得了主题曲C位的选手分别是米卡和吴宇恒。小编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非常震惊,毕竟双C的情况是之前没有过的,且双C的人选也让人有些质疑。对于米卡和吴宇恒获得了C位,网友不满的理由有非常多。昨天青春有你3公布了主题曲,创4也在今天第一时间公布了主题曲,这一季的主题曲是中英双语版歌词,那么主题曲的音源哪里有呢?创造营2021最近一期要迎来主题曲考核,不知道这一季的C位会是谁。 创造营2021主题曲考核C位是谁,网上关于这个C位的瓜还很多,据说这一季会有2个C位?创4主题曲中英双语版歌词音源哪里有,官方目前已经给出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官方下面找。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