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半妖司藤】丘山道长是谁和司藤是什么关系 丘山为什么要杀司藤

|2021-07-30 04:02:36|浏览:40

1 、在最新剧情中,一位叫丘山道长的出现了,丘山是谁和司藤是什么关系,原来司藤是他一手养大的,但是为什么丘山现在要杀司藤,这个问题说来就话长了,感兴趣的就看看下文吧。 生活上,情感上虐待她,当她第一次笑的时候回应她的是一巴掌,从此司藤不再笑,当他发现司藤恋爱后,又设计让司藤变回原形,吓跑对方,丘山恨妖怪,也恨司藤,他各种对司藤PUA,不允许司藤产生正常的感情,只是利用司藤残杀同类,好树立自己的捉妖天师的人设。在最新剧情中,一位叫丘山道长的出现了,丘山是谁和司藤是什么关系,原来司藤是他一手养大的,但是为什么丘山现在要杀司藤,这个问题说来就话长了,感兴趣的就看看下文吧。 丘山想仰仗司藤让他一举成名,但他心里却瞧不起司藤,将司藤视为下九流。经过丘山多年的调教,司藤对丘山也是言听计从,不敢反抗。直到司藤后来也懂了男女之情,爱上了一个富家少爷,想跟这个富家少爷长相厮守。在最新剧情中,一位叫丘山道长的出现了,丘山是谁和司藤是什么关系,原来司藤是他一手养大的,但是为什么丘山现在要杀司藤,这个问题说来就话长了,感兴趣的就看看下文吧。 丘山道长是谁,一句话就是捉妖道士。和司藤是什么关系大家已经知道了。丘山为什么要杀司藤,第一开始对于司藤就是有意见的,司藤对他而言,只是一颗棋子,在司藤生完孩子身体还为恢复时,将她杀死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