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暴风眼买家是庞总谁是鼎华的卧底 沉睡者揭秘不是程雷

|2021-07-30 03:28:18|浏览:40

1 、暴风眼播出到现在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沉睡者是谁,之前一直猜测可能是程雷,但是在最新剧情可以知道沉睡者揭秘根本不是程雷。买家虽然是庞总,但是谁才是鼎华的卧底呢? 在截至27集的时候,安静父亲被害的幕后已经揪了出来,肇事司机是个傀儡,背后牵扯的正是本剧最大BOSS 外国企业 赫尔末斯 。很多人觉得徐鹤,新身份应该叫乔西川是大BOSS,其实不然,这人只是个间谍,操纵这个间谍的公司才是幕后BOSS。暴风眼播出到现在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沉睡者是谁,之前一直猜测可能是程雷,但是在最新剧情可以知道沉睡者揭秘根本不是程雷。买家虽然是庞总,但是谁才是鼎华的卧底呢? 先说说庞一山,现在疑点看似最大的,鼎华如今股价狂跌,林总主张国企入股,庞一山坚决反对,因为要维持鼎华高度的自主权,所以他疯狂的找人找资源,最后被徐鹤抓住空子。暴风眼播出到现在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沉睡者是谁,之前一直猜测可能是程雷,但是在最新剧情可以知道沉睡者揭秘根本不是程雷。买家虽然是庞总,但是谁才是鼎华的卧底呢? 暴风眼买家是庞总,庞一山是鼎华最大的支柱,谁是鼎华的卧底目前还是不清楚的。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沉睡者揭秘不是程雷,虽然目前他的疑点最大,但是程雷背后一定还有人在暗箱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