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锦心似玉电视剧第几集圆房 罗十一娘徐令宜第一次在第几章

|2021-07-30 02:54:52|浏览:40

1 、《锦心似玉》都播至第20集了罗十一娘和徐令宜还没有圆房,看的让人着急死了。锦心似玉电视剧第几集圆房?罗十一娘徐令宜第一次在第几章? 众所周知,锦心似玉是一部先婚后爱的剧情,很多人都是冲钟汉良和谭松韵两位演员去看的,当然,也有锦心似玉小说粉,很多人都想看两个人结婚后的剧情,从昨日开播后,很多人都想追到男女主结婚就睡觉,但前面剧情一直在交代背景,并没有正片开始的感觉,从第七集开始,男女主终于结婚了!《锦心似玉》都播至第20集了罗十一娘和徐令宜还没有圆房,看的让人着急死了。锦心似玉电视剧第几集圆房?罗十一娘徐令宜第一次在第几章? 在电视剧中,徐令宜和罗十一娘大婚当天啥都没做!你们敢信?好歹钟汉良扮演的徐令宜是几个孩子的爹,也不是第一次结婚,怎么还这么纯情?这也太不给力了?看到后面的小伙伴们应该是挺心急的,其实徐令宜很想圆房的,因为他答应过原配元娘,要给她妹妹体面,所谓的体面不就是宠幸吗?而谭松韵演的十一娘并不想圆房,第二夜依旧如此,两个人同床共枕睡了两晚,但什么事都没做。《锦心似玉》都播至第20集了罗十一娘和徐令宜还没有圆房,看的让人着急死了。锦心似玉电视剧第几集圆房?罗十一娘徐令宜第一次在第几章? 锦心似玉电视剧第几集圆房罗十一娘徐令宜第一次在第几章新预告中已经圆房了,不得不说侯爷为了圆房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