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爱的理想生活谁和谁是一对 爱的理想生活各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2021-07-30 02:20:35|浏览:40

1 、爱的理想生活根据台湾漫画家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改编而来,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艰难创业的故事,剧集播出之后,很多都在问谁和谁是一对,各人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小编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殷桃饰演的温如雪是一名婚庆设计师,她有点贪心自由和爱情都想拥有,目前居住在丁荟桥家中。丁荟桥在美貌和智慧上完全不熟温如雪,唯一的欠缺是情商低,而且一门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以至于让人难以接触。爱的理想生活根据台湾漫画家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改编而来,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艰难创业的故事,剧集播出之后,很多都在问谁和谁是一对,各人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小编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宋轶扮演的戴希希是千金大小姐,一直以结婚为终极目标,但在她自己的婚礼前夕分手,无处可去的戴希希投奔丁荟桥而来。齐悦和温小阳都是漫画家,两个人在性格上可谓截然不同,她们之后的结局相信大家都会十分期待。爱的理想生活根据台湾漫画家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改编而来,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艰难创业的故事,剧集播出之后,很多都在问谁和谁是一对,各人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小编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爱的理想生活谁和谁是一对,爱的理想生活各人物的结局是什么?据悉,温如雪和白相闻是一对,戴希希和段序是一对,丁荟桥和李文森是一对,至于温小阳和齐悦应该也会有感情线,只是现在还没有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