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爱的理想生活段序和戴希希什么时候在一起 爱的理想生活戴希希和刘珂复合了吗

|2021-07-29 23:52:37|浏览:40

1 、由宋轶、殷桃、赵今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在热播,其中傻白甜戴希希的感情线最让观众上心,在得知刘珂的处境后,戴希希竟然主动要求复合,这置我们的段序于何地,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本来刘珂和戴希希已经分手,可是在听闻刘珂最近缺钱后,戴希希二话不说就给他送钱,甚至在看到刘珂的生活环境后,还主动下单给他买生活用品,并趁机约刘珂出去吃饭,这样的舔狗观众还是第一次见。由宋轶、殷桃、赵今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在热播,其中傻白甜戴希希的感情线最让观众上心,在得知刘珂的处境后,戴希希竟然主动要求复合,这置我们的段序于何地,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其实说到底,戴希希还是错付了,她那不切实际的复合根本不可能,即使真的成了也是个悲剧,就在戴希希拿钱给刘珂时,段序就有预感,这钱怕是打水漂了,还特意提醒戴希希,但是戴希希根本听不进去。由宋轶、殷桃、赵今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在热播,其中傻白甜戴希希的感情线最让观众上心,在得知刘珂的处境后,戴希希竟然主动要求复合,这置我们的段序于何地,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和戴希希什么时候在一起,爱的理想生活戴希希和刘珂复合了吗?其实这么看来,段序还是喜欢戴希希的,不然何必对她的事情这么上心呢,这次戴希希拿钱给前男友,看得出来段序为这个傻女人生气,但毕竟你俩才是官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