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锦心似玉琥珀姐姐是谁找到了吗 琥珀的结局黑化背叛了吗

|2021-07-29 22:45:07|浏览:40

1 、在最新更新的锦心似玉剧情中了解到,琥珀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姐姐,琥珀的姐姐是谁找到了吗,罗老太太知道也不说,真的是老奸巨猾!琥珀的结局怎么样黑化背叛了吗? 罗大太太把身边的丫环送给罗十一娘,罗十一娘真的很喜欢琥珀,所以尽量把温暖琥珀,在罗十一娘的心里丫环也是人,她更有同情心,琥珀对罗十一娘的心态也比较矛盾,她想对罗十一娘好,但因为家庭原因又不能对罗十一娘好,她怕不听罗大太太的话会遭到报复,毕竟罗大太太知道琥珀急于找到姐姐,一直以此威胁琥珀。在最新更新的锦心似玉剧情中了解到,琥珀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姐姐,琥珀的姐姐是谁找到了吗,罗老太太知道也不说,真的是老奸巨猾!琥珀的结局怎么样黑化背叛了吗? 虽然佟姨娘已经去世了,但是佟姨娘的存在让罗十一娘心里很不舒服,她不愿意相信自己喜欢的人没有自制力,她自己也醒悟过来,罗大太太原本想让琥珀做下一任姨娘,但这个佟姨娘真的不简单,她很可能是琥珀的姐姐,其实跟罗大太太打听一件事并不难,她永远不想告诉琥珀,也是因为琥珀的姐姐早已过世,如果她告诉琥珀真相,她就没有威胁琥珀的筹码了。在最新更新的锦心似玉剧情中了解到,琥珀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姐姐,琥珀的姐姐是谁找到了吗,罗老太太知道也不说,真的是老奸巨猾!琥珀的结局怎么样黑化背叛了吗? 锦心似玉琥珀姐姐是谁找到了吗,第一开始大家都以为那个人是区少夫人,现在来看,佟姨娘的可能性比较大。琥珀的结局黑化背叛了吗,琥珀内心还是知道谁对她是真的好,最后会和十一娘站在一队。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