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Wendy将出solo专辑 wendy个人资料在韩国很火么

|2021-07-29 18:12:39|浏览:40

1 、据韩媒报道Wendy将于今年的4月份出solo专辑出道,Wendy在队内一直是主唱担当,也是团队第一位solo出道的成员。wendy个人资料被扒,大家都在好奇孙胜完在韩国很火么? 孙胜完(朝鲜语:손승완),是一名在南韩发展的加拿大籍韩裔女艺人,艺名Wendy,现为SM娱乐旗下的五人女子组合Red Velvet的成员之一。在队内担任第一主唱;在队内的代表颜色为蓝色,代表动物为鹿,代表水果为香橙。据韩媒报道Wendy将于今年的4月份出solo专辑出道,Wendy在队内一直是主唱担当,也是团队第一位solo出道的成员。wendy个人资料被扒,大家都在好奇孙胜完在韩国很火么? 孙胜完于1994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城北区,当时就读堤川中心小学。因姐姐孙胜希(音译)的关系,小学5年级时便独自留学加拿大,之后孙胜完的家人从韩国移民至加拿大的多伦多。由于家人都喜爱音乐,孙胜完从5岁时就有当歌手的梦想。除了对歌唱的热情,她还能够演奏几种乐器,包括钢琴,吉他,长笛和萨克斯管。据韩媒报道Wendy将于今年的4月份出solo专辑出道,Wendy在队内一直是主唱担当,也是团队第一位solo出道的成员。wendy个人资料被扒,大家都在好奇孙胜完在韩国很火么? wendy个人资料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带这里了,至于她在韩国很火么这个问题,大家自行体会。Wendy将出solo专辑,这一次的回归不知道会给我们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好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