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詹姆斯妻子晒婚纱照 早前詹姆斯对妻子出轨的回应如何

|2021-07-29 14:14:46|浏览:40

1 、在篮球界,詹姆斯可是个巨星,赛场上是大家的偶像,在家庭里也是个好丈夫。近日,詹姆斯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婚纱照艾特丈夫,詹姆斯甜蜜回应,早前詹姆斯对妻子出轨的回应如何? 3月10日,詹姆斯与妻子萨瓦娜秀了一把恩爱,表示要再拍一次婚纱照。当天,萨瓦娜转发了一张她与詹姆斯的婚纱照,照片中詹姆斯深情亲吻妻子的额头。这张照片此前从未公开,最近才由《纽约时报》发布。在篮球界,詹姆斯可是个巨星,赛场上是大家的偶像,在家庭里也是个好丈夫。近日,詹姆斯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婚纱照艾特丈夫,詹姆斯甜蜜回应,早前詹姆斯对妻子出轨的回应如何? 萨瓦娜转发的同时,还配了一段文字: 我们什么时候再拍一次?@ 詹姆斯 詹姆斯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并表示 快了 。夫妻在社交媒体上一唱一和,十分甜蜜。在篮球界,詹姆斯可是个巨星,赛场上是大家的偶像,在家庭里也是个好丈夫。近日,詹姆斯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婚纱照艾特丈夫,詹姆斯甜蜜回应,早前詹姆斯对妻子出轨的回应如何? 詹姆斯与萨瓦娜高中的时候就已经相恋,感情一直非常稳定。2004年10月6日,詹姆斯的第一个儿子布朗尼出生,当时他还不满20岁。2007年,萨瓦娜又为詹姆斯生下一子,取名布莱克。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