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骊歌行傅柔原型是谁 傅柔结局是什么和盛楚慕在一起了吗

|2021-07-29 11:24:53|浏览:40

1 、盛楚慕在广州府远游时偶遇商人之女傅柔,对其一见钟情,傅柔结局是什么和盛楚慕在一起了吗?于是伪装成文武双全的知识分子接近傅柔,目的是获得美人芳心。傅柔原型是谁? 傅柔经过跟盛楚慕的几次相处后发现对方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对他大失所望,为了挽回傅柔,盛楚慕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勤学兵法和武艺,最终傅柔被他的真情打动,两人走到一起。傅柔跟随盛楚慕回到京城。盛楚慕在广州府远游时偶遇商人之女傅柔,对其一见钟情,傅柔结局是什么和盛楚慕在一起了吗?于是伪装成文武双全的知识分子接近傅柔,目的是获得美人芳心。傅柔原型是谁? 误打误撞进宫做了女官,盛楚慕也褪去年少的放荡不羁,加入军队为国效力,经过几番磨难,傅柔和盛楚慕得以相守,两人携手拯救陷入危难之中的大唐,百姓生活又恢复了往日安宁。盛楚慕在广州府远游时偶遇商人之女傅柔,对其一见钟情,傅柔结局是什么和盛楚慕在一起了吗?于是伪装成文武双全的知识分子接近傅柔,目的是获得美人芳心。傅柔原型是谁? 骊歌行傅柔原型是谁?傅柔结局是什么和盛楚慕在一起了吗?傅柔在剧中是没有原型的,但是男主盛楚慕的原型应该就是程咬金长子程处嗣。史书传记里记载的程处默和程怀默指的也是他。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