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 吴奇隆前妻是谁前两任妻子照片

|2021-07-29 10:16:40|浏览:40

1 、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带着自己的妻子刘诗诗和儿子出游,好奇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呢?据悉吴奇隆已经50左右,而刘诗诗只有30多岁,相差还是蛮大的,吴奇隆前妻是谁前两任妻子照片曝光。 吴奇隆的前妻是马雅舒,两人是在2001年拍戏认识的,相恋五年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那时候马雅舒和吴奇隆都还是小演员,两人的经济条件也不好,但物质影响不到他们的爱情,马雅舒还是执意和吴奇隆结婚了,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结婚三年就离婚了。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带着自己的妻子刘诗诗和儿子出游,好奇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呢?据悉吴奇隆已经50左右,而刘诗诗只有30多岁,相差还是蛮大的,吴奇隆前妻是谁前两任妻子照片曝光。 马雅舒从恋爱到离婚跟了吴奇隆八年的时间,这八年马雅舒一直没有孩子,但是马雅舒再婚后五年快速生了两个孩子,很多人就怀疑是不是吴奇隆在生育方面有困难,所以两人才离婚。但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之后也有了宝宝,所以这个传闻现在也不攻自破了。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带着自己的妻子刘诗诗和儿子出游,好奇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呢?据悉吴奇隆已经50左右,而刘诗诗只有30多岁,相差还是蛮大的,吴奇隆前妻是谁前两任妻子照片曝光。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吴奇隆前妻是谁前两任妻子照片曝光,没想到吴奇隆居然比刘诗诗大十六岁,是一个很大的年龄差,不过哪怕年龄相差很大,两个人之间的爱情还是很甜蜜,在圈内也是一对模范夫妻。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