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山河令容炫的孩子是谁是温客行吗 容炫和温客行有关系吗

|2021-07-29 09:08:34|浏览:40

1 、在山河令最新剧情中,张成岭在讲故事的时候我们听到了容炫的名字,好奇容炫的孩子是谁是温客行吗?容炫和温客行有关系吗?不过有很多人都猜测容炫可能真的是温客行的父亲。 在张成岭讲述事情真相的时候,说到了父辈与容炫的一些往事。原来容炫当年并非是一个大魔头,而是在与五湖盟比武的过程中被人下毒暗害了。当得知这些真相的时候,温客行的表情异于常人,他似乎很关心当年事情的真相。而他之所以如此,可能跟他的身世有关。在山河令最新剧情中,张成岭在讲故事的时候我们听到了容炫的名字,好奇容炫的孩子是谁是温客行吗?容炫和温客行有关系吗?不过有很多人都猜测容炫可能真的是温客行的父亲。 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温客行应该就是容炫的孩子。他之所以疯狂报复江湖,主要是想为自己的父亲复仇。当时五湖盟暗害容炫的真凶并非高崇,而是另有其人。而这个真正的凶手,应该就是五湖盟中最不起眼的赵敬。在山河令最新剧情中,张成岭在讲故事的时候我们听到了容炫的名字,好奇容炫的孩子是谁是温客行吗?容炫和温客行有关系吗?不过有很多人都猜测容炫可能真的是温客行的父亲。 山河令容炫的孩子是谁是温客行吗?容炫和温客行有关系吗?随着剧情的发展,容炫真的很有可能会是温客行的父亲,但是温客行原来的真名叫甄衍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