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陈小纭回应与容祖儿起争执 称演员和歌手之间是有区分的

|2021-07-23 18:46:38|浏览:40

1 、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陈小纭与容祖儿因为歌词分配的缘故,起了不小的争执。随后在下午,陈小纭回应与容祖儿起争执,称演员和歌手之间是有区分的。 在3月12日播出的《姐姐2》中,陈小纭容祖儿因歌曲分Part产生争执,最终两人都崩溃落泪,#陈小纭容祖儿#争执登上热搜,网友们也议论纷纷。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陈小纭与容祖儿因为歌词分配的缘故,起了不小的争执。随后在下午,陈小纭回应与容祖儿起争执,称演员和歌手之间是有区分的。 下午,陈小纭发文回应,特意感谢 声乐小队长 容祖儿,感谢她和组员们让自己知道演员和歌手之间是有专业区分的,让自己的经历更丰富,并表白姐姐们 爱你们,帮过我的姐姐们!未来我们更加乘风破浪!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陈小纭与容祖儿因为歌词分配的缘故,起了不小的争执。随后在下午,陈小纭回应与容祖儿起争执,称演员和歌手之间是有区分的。 她坦然承认自己在分part时有点一根筋: 看完完整的节目觉得自己分part怎么那么轴,一根筋,犟 ,也喊话网友们多看节目,期待她们的表演。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