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锦心似玉乔莲房什么时候下线 乔莲房为什么掉发结局是什么

|2021-07-20 23:18:56|浏览:40

1 、在锦心似玉的最新剧情中乔莲房发现自己大量的掉发,这是为什么?网友都在盼着乔莲房什么时候下线,别人生病都是请中医,乔莲房生病是去寺庙。所以乔莲房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尤其是乔莲房,作为罪魁祸首的她别想在待下去了,有网友透露,乔莲房结局悲惨,被徐令宜赶出府,遭海盗绑架名誉尽毁。海盗本想抓住十一娘来逼迫徐令宜,没想到抓到了乔莲房。乔莲房本是国公府的嫡女,她的身份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可她偏偏只喜欢徐令宜,哪怕嫁给他作妾,她也愿意。在锦心似玉的最新剧情中乔莲房发现自己大量的掉发,这是为什么?网友都在盼着乔莲房什么时候下线,别人生病都是请中医,乔莲房生病是去寺庙。所以乔莲房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可偏偏命运不这样安排,她费尽心机地想要靠近徐令宜,最终却被元娘算计,只能嫁给他作妾,虽然如此,乔连房也是心甘情愿,她爱侯爷,爱到愿意放弃身份、脸面,只要陪在他身边就好。乔莲房要离开徐家时,对徐令宜说了一番话,大概是,我不要自己的尊严,不管自己的身份也要嫁给你,而你怎么就不多看我一眼,怎么不能爱上我呢?在锦心似玉的最新剧情中乔莲房发现自己大量的掉发,这是为什么?网友都在盼着乔莲房什么时候下线,别人生病都是请中医,乔莲房生病是去寺庙。所以乔莲房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乔莲房为什么掉发,寺庙的道士告诉她是之前做的坏事报应来了,要想化解还是很难的。锦心似玉乔莲房什么时候下线,领盒饭是一定的。结局是什么,在最新预告中被徐令宜赶出去了,也是一个可怜之人。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