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暴风眼中沉睡者程雷结局是什么 宋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

|2021-07-19 02:20:49|浏览:40

1 、电视剧暴风眼里大家好奇的沉睡者真实身份终于曝光了,果然就是大家猜测的程雷,不得不说隐藏的太深了吧,曝光身份之后结局会是什么下场。宋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 程雷只是鼎华研发部门研究员,也是目前和刚入职马尚关系比较好的一个人,和马尚走得也非常近,给马尚透露过很多事情,也告诉过马尚自己不想有什么站队一说,只想要一心一意工作,一心一意做研究。是一个非常沉稳、冷静的人,这个和 沉睡者 的称号非常接近。电视剧暴风眼里大家好奇的沉睡者真实身份终于曝光了,果然就是大家猜测的程雷,不得不说隐藏的太深了吧,曝光身份之后结局会是什么下场。宋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 这期间,程雷之所以一直没动,就是因为邹教授的 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 还在研发阶段。直到,这项技术进入了最后的核算阶段,杰弗里开始下达命令,准备收工。程雷利用密钥,远程进入了工厂的计算机,修改了设备的编码。结果就是不久后,鼎华因为出了安全事故,陷入了舆论危机,生死边缘。电视剧暴风眼里大家好奇的沉睡者真实身份终于曝光了,果然就是大家猜测的程雷,不得不说隐藏的太深了吧,曝光身份之后结局会是什么下场。宋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 暴风眼中沉睡者程雷结局是什么,落网是一定的,但是可以将整件事情做的如此的缜密,说明背后还有其他的同伙,宋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目前来看没有变坏的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