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皮关】减肥餐食谱大全21天完整版 轻松卸下肥肉不耽误嘴馋

|2021-07-10 02:03:05|浏览:40

1 、减脂这件事其实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难,技术性的东西比较少,不像增肌,得不断钻研知识才能有所成就。简单来说,想要减脂只需要做好饮食搭配,再结合简单的有氧与无氧训练。 早餐:蔬菜全麦卷饼、水煮蛋、低脂牛奶;主要食材:全麦饼一张、蔬菜140g(黄瓜、胡萝卜、娃娃菜、木耳、海带)、水煮蛋1个、低脂牛奶200g、植物油5g;蔬菜全麦饼做法:全麦饼是买的现成的,一张热量约120大卡,也可以自己用全麦面粉做。蔬菜洗净切丝,锅中倒入3g植物油,下入除黄瓜外的所有蔬菜炒熟,出锅前加生抽、食盐调味。全麦饼放到盘中,铺上炒熟的蔬菜和黄瓜丝,卷起来从中间切开就可以了。午餐:杂粮饭、青椒炒肉丝、凉拌茄子;主要食材:杂粮饭120g(熟)、青椒130g、瘦牛肉100g、茄子100g、黄瓜&胡萝卜丝(早上剩的)、植物油7g、大蒜2瓣;制作方法:瘦牛肉切丝,加生抽、料酒、淀粉腌15分钟以上;青椒切丝备用。锅中倒入4g植物油,下入肉丝炒至变色后盛出,再倒入3g植物油,将青椒丝炒熟。肉丝再倒入锅中,和青椒一起翻炒均匀,加生抽、老抽、食盐调味即可。茄子洗净后上锅蒸20分钟左右(能用筷子轻松撕开就行),蒸好后用筷子将茄子撕成小条,晾凉备用。茄子条中加入蒜泥、辣酱粉、香菜、食盐拌匀即可。(小白把早餐剩的黄瓜丝、胡萝卜丝也拌里面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