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第二名的逆袭周书逸反攻了吗 周书逸高仕德同人文讲的什么

|2021-07-07 06:18:38|浏览:40

1 、第二名的逆袭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最新剧情中,周书逸从他老爸那里知道当年高仕德和他老爸之间的约定,才知道高仕德离开五年的原因。好奇第二名的逆袭周书逸反攻了吗?周书逸高仕德同人文讲的是什么?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周书逸的老爸背后是一家大企业,白手起家的他不能任由儿子乱来,所以五年前会见了高仕德,各种游说让高仕德离开周舒逸,高仕德自己也知道,周书逸非常尊敬他的爸爸,如果么有老爸的支持,或许他们俩的事情也会有变故。第二名的逆袭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最新剧情中,周书逸从他老爸那里知道当年高仕德和他老爸之间的约定,才知道高仕德离开五年的原因。好奇第二名的逆袭周书逸反攻了吗?周书逸高仕德同人文讲的是什么?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别无选择的高仕德只能答应了周书逸老爸的要求,最后周书逸和高仕德也分开了5年,而且周舒逸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东西。虽然五年来周书逸对高仕德的恨一点也没有消退过,但是当他知道是自己的爸爸从中作梗之后,愤怒地把老爸撵了出去。第二名的逆袭自开播以来就热议不断,最新剧情中,周书逸从他老爸那里知道当年高仕德和他老爸之间的约定,才知道高仕德离开五年的原因。好奇第二名的逆袭周书逸反攻了吗?周书逸高仕德同人文讲的是什么?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第二名的逆袭周书逸反攻了吗?周书逸高仕德同人文讲的什么?在周书逸的回忆里,老爸就从来没有让他好好成长过,他老爸带他去爬山,把腿摔伤,带他去游泳,差点溺水,从小到大,周书逸的老爸似乎都在坑儿子。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