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好奇】山河令成岭老婆是谁 张念湘是谁的孩子母亲是谁

|2021-06-30 03:28:32|浏览:40

1 、山河令大结局中成岭都有女儿了,可是成岭老婆是谁却还不知道,好奇张念湘是谁的孩子母亲是谁呢?首先排除了小怜,因为成岭的徒弟叫小怜叫高师姑而不是师母。 小怜最终还是和大师兄邓宽在一起了,彩蛋里的那个孩子就是邓宽和小怜的儿子。那么36集最后念湘是成岭和谁生的呢?据悉,成岭没有娶妻生子,张念湘是他捡来的孩子。阿湘死后,成岭捡回来了一个女孩,给孩子起名念湘,刚开始阿湘奉命守护成岭,这次换成岭用另一种方式守护阿湘。山河令大结局中成岭都有女儿了,可是成岭老婆是谁却还不知道,好奇张念湘是谁的孩子母亲是谁呢?首先排除了小怜,因为成岭的徒弟叫小怜叫高师姑而不是师母。 成岭老婆不是高小怜,不然结局成岭的徒弟不会叫高小怜 高师姑 ,应该叫师娘。而且前面成岭再三重申把小怜当姐姐,而且小怜喜欢邓宽,所以邓宽和小怜才是一对。另外,彩蛋里雪山舞剑的孩子喊邓宽爹,又说回家找娘吃饭了,这边成岭和小怜以及徒弟们也要吃饭了,估计是同一顿饭?猜测四季山庄应该就在雪山山脚的不远处。山河令大结局中成岭都有女儿了,可是成岭老婆是谁却还不知道,好奇张念湘是谁的孩子母亲是谁呢?首先排除了小怜,因为成岭的徒弟叫小怜叫高师姑而不是师母。 成岭没有娶妻生子,所以不用猜测山河令成岭老婆是谁了。一直好奇张念湘是谁的孩子也真相了,她是成岭捡来的,为了纪念阿湘,所以给孩子取名字念湘。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