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大宋宫词赵吉被杀了吗如何死的 赵吉的生母是李婉儿吗

|2021-06-24 23:18:39|浏览:40

1 、最新剧情中,铁镜公主带赵吉学骑马,赵吉不会骑马遭狗儿嫌弃,婉儿疯狂寻找赵吉,赵吉的生母是李婉儿吗?赵吉最后被杀了吗如何死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赵恒的儿子和赵恒还有襄王妃上街祈福的时候,有人要行刺赵恒,于是襄王妃叫人把孩子带走,害怕孩子被误伤,而接过她手中的孩子的竟然是刘娥。赵恒去边境与大辽打仗的时候,遇到地震,赵恒坠下悬崖,本来大家以为他死了,没有想到却是被刘娥救下了。最新剧情中,铁镜公主带赵吉学骑马,赵吉不会骑马遭狗儿嫌弃,婉儿疯狂寻找赵吉,赵吉的生母是李婉儿吗?赵吉最后被杀了吗如何死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宋宫词》里的赵吉是虚构出来的,真实历史是刘娥没有生过孩子,宋真宗赵恒的儿子里也没有叫赵吉的。根据记载来看,宋真宗共有五个儿子,两位公主,其中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早亡,宋仁宗赵祯是赵恒唯一存活下来的儿子,他的生母是李宸妃,养母是刘娥和淑妃,直到李宸妃去世,赵祯才知道自己的身世。最新剧情中,铁镜公主带赵吉学骑马,赵吉不会骑马遭狗儿嫌弃,婉儿疯狂寻找赵吉,赵吉的生母是李婉儿吗?赵吉最后被杀了吗如何死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宋宫词》看似隐忍的郭皇后,在关键时刻,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皇上将赵吉送到了大辽,在皇位争夺战中,赵吉已经失败了,此时的郭皇后,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孩子布局,实际上她才是真正的狠人。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