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大宋刘娥狸猫换太子换了谁的孩子 刘娥的儿子吉儿结局是什么

|2021-06-24 22:44:21|浏览:40

1 、《大宋宫词》讲述的是宋朝第一任摄政太后刘娥的故事,也就是传说中“狸猫换太子”的主人公。刘娥狸猫换太子换了谁的孩子?刘娥的儿子吉儿结局是什么? 其实在历史上,所谓的刘妃指的就是刘娥。刘妃和李妃确实是存在的,而宋真宗的下一任皇帝宋仁宗也确实并不是刘皇后亲生的,但是,并没有所谓的狸猫换太子。《大宋宫词》讲述的是宋朝第一任摄政太后刘娥的故事,也就是传说中“狸猫换太子”的主人公。刘娥狸猫换太子换了谁的孩子?刘娥的儿子吉儿结局是什么? 刘娥是受宠的妃子,而剩下孩子的李氏就是她身边的侍女,孩子生下来之后,就被皇帝抱给了刘娥抚养。历史中的刘太后实则和 狸猫换太子 没有什么关系,甚至可以说颇有一番政治作为。《大宋宫词》讲述的是宋朝第一任摄政太后刘娥的故事,也就是传说中“狸猫换太子”的主人公。刘娥狸猫换太子换了谁的孩子?刘娥的儿子吉儿结局是什么? 刘娥是一位蜀地孤女,曾有过婚史的村妇却嫁给宋真宗,最后垂帘听政权摄天下的传奇人物。刘娥狸猫换太子换了谁的孩子?刘娥的儿子吉儿结局是什么?还得继续追剧才知道呢。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