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芒果tv听姐说综艺什么时候开播 有哪些姐姐会去嘉宾阵容都是谁

|2021-06-24 03:28:35|浏览:40

1 、又有新综艺可以追了!芒果tv听姐说邀请了18位姐姐上台挑战脱口秀,基本都是第一次说,想想都刺激!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姐姐会去嘉宾阵容都是谁?第一波阵容里就有张蓝心、张凯丽、应采儿、徐冬冬、王子文、王菊,网传节目月底开播,后续阵容和开播都gkd! 日前,芒果TV正式官宣自制脱口秀综艺《听姐说》,应采儿、王子文、王菊、张蓝心、张凯丽、徐冬冬等18位 姐姐 组成的强大阵容,让节目未播先火。去年继《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之后一系列 姐姐 综艺应声而起,然而今年的《浪姐2》却显得有些平淡,不过《听姐说》的官宣也给了观众另一个信号,把近年来成为现象级综艺形式的脱口秀与 姐姐 进行嫁接,实在是一招妙棋。又有新综艺可以追了!芒果tv听姐说邀请了18位姐姐上台挑战脱口秀,基本都是第一次说,想想都刺激!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姐姐会去嘉宾阵容都是谁?第一波阵容里就有张蓝心、张凯丽、应采儿、徐冬冬、王子文、王菊,网传节目月底开播,后续阵容和开播都gkd! 《听姐说》官宣的消息却是在家居同仁们的朋友圈,家居人们什么时候开始如此热衷于关注综艺?一时间竟然没缓过神来。待平静下心神过后,在官宣海报中方才发现一个熟悉的名字 TATA木门 ,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牵手芒果TV,再一次打破边界,让业界为之一振。又有新综艺可以追了!芒果tv听姐说邀请了18位姐姐上台挑战脱口秀,基本都是第一次说,想想都刺激!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姐姐会去嘉宾阵容都是谁?第一波阵容里就有张蓝心、张凯丽、应采儿、徐冬冬、王子文、王菊,网传节目月底开播,后续阵容和开播都gkd! 听姐说作为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脱口秀挑战节目,从女性视角出发,以脱口秀的形式围绕社会热点话题表达各自不同的人生观、爱情观、事业观。芒果tv听姐说综艺什么时候开播?《听姐说》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线首播,有哪些姐姐会去嘉宾阵容都是谁大家可直接搜索。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