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邢克垒得什么病 邢克垒结局治好了吗

|2021-06-23 12:32:21|浏览:40

1 、邢克垒因为受伤被邵宇寒手术后却留下了手抖的后遗症,那么邢克垒是得了什么病?电视剧结局的时候邢克垒结局被治好了吗? 邢克垒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却被医生告知需要进行进一步的ct扫描,甚至脑子里很可能长了肿瘤。要知道原本大脑就是非常精密的一个部位,一旦出现问题基本上都是大问题。如果邢克垒的病痛治不好的话,那他非常有可能会退出特警队。这对于一个以此为梦想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邢克垒因为受伤被邵宇寒手术后却留下了手抖的后遗症,那么邢克垒是得了什么病?电视剧结局的时候邢克垒结局被治好了吗? 邢克垒生病得了什么病?邢克垒最后治好了吗?不得不说这电视剧真的是遵守有甜必有虐的情节啊,两个人才刚在一起邢克垒就得了脑垂体瘤,不过女主是神经外科的,而且自己的姐夫也是有名的神外医生,所以邢克垒最终的病肯定是治好了的。邢克垒因为受伤被邵宇寒手术后却留下了手抖的后遗症,那么邢克垒是得了什么病?电视剧结局的时候邢克垒结局被治好了吗? 据悉邢克垒最后是治好了的,后期米佧会出国几年,等到米佧回国后会向邢克垒逼婚,两人最后也是成功的在一起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