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薛佳凝出家了吗淡出娱乐圈原因揭秘 薛佳凝和胡歌是怎么回事呢

|2021-06-21 04:02:27|浏览:40

1 、近日,薛佳凝在某个采访中称近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正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找上来的戏确实没那么多,好奇薛佳凝出家了吗?“突然有一天我想明白了,虽然作为演员很被动,但我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那么薛佳凝和胡歌是怎么回事呢? 2017年薛佳凝发文宣布出家,直言在上师的指导下,自己的心已经自由了。薛佳凝的一番话掀起很多讨论,大多数的网友都说,薛佳凝出家是因为被胡歌伤的太深,也有人说薛佳凝已经看破红尘,所以选择皈依佛门。对此薛佳凝都没有回应,对于薛佳凝来说,错过就是错过了。从薛佳凝出家的态度来看,她与胡歌此生再无半点可能了。近日,薛佳凝在某个采访中称近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正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找上来的戏确实没那么多,好奇薛佳凝出家了吗?“突然有一天我想明白了,虽然作为演员很被动,但我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那么薛佳凝和胡歌是怎么回事呢? 大众对于这段感情是觉得很可惜的,胡歌也曾在采访中直言,她真的很好。两个人没有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被传最多的还是胡歌的母亲不喜欢薛佳凝,所以两个人一直没有走到最后。如今来看,两个人没有走到一起的原因不仅仅因此,胡歌是个大男子主义,而薛佳凝也是,两个人的性格并不合适,所以即使互相喜欢,两个人也无法走到一起。近日,薛佳凝在某个采访中称近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正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找上来的戏确实没那么多,好奇薛佳凝出家了吗?“突然有一天我想明白了,虽然作为演员很被动,但我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那么薛佳凝和胡歌是怎么回事呢? 薛佳凝出家了吗淡出娱乐圈原因揭秘?早前薛佳凝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称宣布出家了,薛佳凝和胡歌是怎么回事呢?目前两个人也表示没有可能会在一起了,这一对其实也让人蛮意难平的,不过在不在一起都是他们自己的决定,粉丝尊重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