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大宋宫词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是真的吗 李婉儿结局死了没有

|2021-06-17 22:10:52|浏览:40

1 、相信大家都对电视剧《大宋宫词》里的李婉儿“刮目相看”,从一个小侍女变成皇帝的妃子,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是真的吗?李婉儿在结局死了没有?一起来看看吧! 惠馥阁内,危机再次发生了,赵恒和李婉儿一夜春宵,竟然陷入昏迷不醒。刘娥紧急招来御医,尽管大胆尝试了银针刺头顶百会穴的法子,依然无法保证赵恒何时醒,甚至会不会醒。前朝臣工已入了文德殿,等着赵恒早朝。文德殿前,臣工们等着上早朝,却被告知皇上龙体欠安,朝议免了。相信大家都对电视剧《大宋宫词》里的李婉儿“刮目相看”,从一个小侍女变成皇帝的妃子,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是真的吗?李婉儿在结局死了没有?一起来看看吧! 臣工们欲打听详情,张景宗应对得滴水不漏,潘伯正呈上一封奏疏,说是有关军中军士要举事的,事态紧急,必须赵恒批阅。奏疏被送入惠馥阁,刘娥无奈之下,只得再次代赵恒批阅,字迹模仿得甚为相像,臣工们虽有疑心,却也未瞧出破绽。潘良怀疑其中另有隐情,带人传话,让潘玉姝前去惠馥阁试探,幸得奶娘帮助,潘玉姝无功而返。相信大家都对电视剧《大宋宫词》里的李婉儿“刮目相看”,从一个小侍女变成皇帝的妃子,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是真的吗?李婉儿在结局死了没有?一起来看看吧! 大宋宫词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是真的吗?并不是,李婉儿因为嫉妒刘娥,所以设计成为了赵恒的妃子,还制造机会与赵恒同房。李婉儿结局死了没有?李婉在儿子登基不久后死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