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追星星的人综艺官宣常驻嘉宾吴奇隆 追星星的人综艺什么时候播出

|2021-06-17 00:09:47|浏览:40

1 、都市人群短暂逃离城市生活,逃离舒适圈,和三五好友享受乡村野外的静谧,追逐耀眼的梦幻星空就是综艺追星星的人的目的,今天追星星的人综艺官宣常驻嘉宾吴奇隆,窦骁等一众演员,那么追星星的人综艺什么时候播出呢? 《追星星的人》在浙江卫视二季度即将启程,节目专门设置了直播星空的环节。届时,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组成的观星团将温暖集结,走上寻找观星之旅的路途。四位明星的性格不同、各自的野外生存技能也不同,第一期节目中,观星团将在甘肃宁夏开启为期5天的 追星 旅程。都市人群短暂逃离城市生活,逃离舒适圈,和三五好友享受乡村野外的静谧,追逐耀眼的梦幻星空就是综艺追星星的人的目的,今天追星星的人综艺官宣常驻嘉宾吴奇隆,窦骁等一众演员,那么追星星的人综艺什么时候播出呢? 面对搭建露营、生火做饭等生活任务,他们会是从容面对?还是措手不及呢?没有了便利的城市生活工具,观星团的旅途充满了未知和不确定。但专业的观星设备和观星指导,将为大家的旅途增添不一样的耀眼星光。从埋头工作到抬头 追星 ,《追星星的人》将节目视野聚焦在大美星空,意图让观众在观星团的引领下,走向野外的观星之旅。都市人群短暂逃离城市生活,逃离舒适圈,和三五好友享受乡村野外的静谧,追逐耀眼的梦幻星空就是综艺追星星的人的目的,今天追星星的人综艺官宣常驻嘉宾吴奇隆,窦骁等一众演员,那么追星星的人综艺什么时候播出呢? 对于大多数生活节奏密集紧凑的年轻群体来说,露营、郊游、看星星是遥不可及的奢望,甚至被冠以童话色彩,成为美好的象征。除了吴奇隆之外,宋轶,窦骁,何昶希都是常驻嘉宾,据了解这档综艺节目将在浙江卫视第二季的周末档播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