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易立竞回应吐槽大会提词器 吐槽大会提词器事件完整回顾

|2021-06-10 13:06:58|浏览:40

1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易立竞回应之前吐槽大会提词器的负面新闻,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吐槽大会提词器事件完整回顾,快来一起看看吧! 4月4日,在今晚播出的《吐槽大会》中易立竞太飒了,一期比一期鲨疯了,易立竞吐槽届永远的神,犀利回应吐槽大会提词器问题,她表示: 你以为看提词器是在提醒我怎么吐他们吗?NO!提词器是在限制我只能这么吐他们 ,此话一出全场欢呼!不愧是易老师语惊四座,太牛了!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易立竞回应之前吐槽大会提词器的负面新闻,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吐槽大会提词器事件完整回顾,快来一起看看吧! 易姐真的slay,姐不看提词器自己发挥,我怕要不直接被一剪梅,要不播出来热搜爆掉。感觉从她嘴巴里说出的话都是事实,最爱她提问式吐槽,用最平淡的语气吐最狠的槽。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易立竞回应之前吐槽大会提词器的负面新闻,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吐槽大会提词器事件完整回顾,快来一起看看吧! 不少网友表示: 姐要是临场发挥的话我估计一大半都要被剪掉了 、 哈哈哈哈所以提词器就是个安全装置,避免现场溅血是么 、 易立竟真的能让人想起高中教导主任 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