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青春有你3退赛】余景天个人资料加拿大国籍学历被扒 余景天父母贩毒真的吗

|2021-05-18 07:25:06|浏览:40

1 、青春有你3今年比创造营2021还更多“话题”,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要退赛。余景天的个人资料扒出是加拿大双重国籍,其学历被扒造假?近日爆出的余景天父母涉毒真的吗? 有网友爆料《青春有你3》选手余景天父母旗下KTV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引发争议。对此,余景天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称余景天并未做过任何与网传相关的负面行为或者参与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的活动。公司正告相关主体切勿恶意发布对余景天进行人身攻击的行为,并将委托律师处理此次事件。青春有你3今年比创造营2021还更多“话题”,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要退赛。余景天的个人资料扒出是加拿大双重国籍,其学历被扒造假?近日爆出的余景天父母涉毒真的吗? 近期余景天一家遭到了争议,创办的景立KTV曾11次出现在贩毒案判决书,还疑似涉黄等行为。除此之外,还有余景天面临的疑似双国籍的问题。即便是余景天妈妈回应过一次,但网友们并不认同,纷纷发声抵制余景天,喊话要他退赛。青春有你3今年比创造营2021还更多“话题”,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要退赛。余景天的个人资料扒出是加拿大双重国籍,其学历被扒造假?近日爆出的余景天父母涉毒真的吗? 余景天个人资料学历被扒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余景天加拿大国籍和父母贩毒真的吗?目前青春有你3呼声最高的就是让余景天退赛!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