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罗云熙身高是硬伤啊怎么回事

|2021-03-29 22:24:56|浏览:40

1 、罗云熙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大家肯定很关心吧,不过现在罗云熙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毕竟罗云熙的女友粉很多,虽然罗云熙身高是硬伤啊怎么回事,但是大家最看重的还是罗云熙精致的脸呀。

2 、前段时间网上曝出一张罗云熙的路透图,真的是让大家大吃一惊,当时的罗云熙穿着一身白色的服装,当看到脚上的鞋子时,才发现,当时的罗云熙穿的靴子,鞋底竟然有着五六公分高。就是因为网上一下这样抓角都的照片,所以才会有很多人说罗云熙身高是硬伤,甚至开始怀疑罗云熙身高是不是造假了,真实身高并没有177cm,但是其实在别的场合是可以证明罗云熙身高还是有的。

3 、罗云熙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娱乐圈的很多男明星身高都很高,但是也不乏矮个子的男明星啊,再说罗云熙也没有特别矮吧,所以罗云熙身高是硬伤啊怎么回事也不算啥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