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抽搐是什么原因 怎么预防和解决比较好

|2021-04-21 00:51:22|浏览:40

1 、肯定很多人都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的抽搐一下,而晚上睡觉抽搐是什么原因这个也是分很多种的,如果只是偶尔的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可能人在做梦踩空或者激动就会有这样的情况,而如果说是经常性的话就要看一看 怎么预防和解决比较好了。

2 、晚上睡觉抽搐可能是因为缺钙导致的,可以吃一些钙片来缓解症状,睡觉时需要注意保暖,防止受凉,适量补充钙剂,平时均衡饮食,多晒太阳,增加营养,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高蛋白和高纤维的食物,忌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喝水,避免久坐,局部热敷,促进血液的循环,平时睡觉的时候不要把被子拉紧,白天注意加强体育锻炼,睡前不要和刺激性的饮品。

3 、之前有一种说法晚上睡觉抽搐是什么原因是小孩可能是要长个了,这个说法其实是没啥科学依据的,怎么预防和解决比较好,如果经常性的抽搐可能是身体的营养没有跟上,同时也要多加增强锻炼。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