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子里玩手机会不会伤眼睛 躺在床上玩手机对眼睛的危害

|2021-04-18 01:54:09|浏览:40

1 、现在的网络科技越来越发达,电子设备更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相信很多人都有窝在被窝里看手机的习惯,在被子里玩手机会不会伤眼睛,躺在床上玩手机对眼睛的危害是非常的大的,长期这样严重的很有可能带来失明。

2 、躺着看手机对眼睛的主要危害是造成视力下降,特别是经常往一边侧躺着看手机,还容易引起双眼视力不平衡,造成近视的发生。另外,躺着看手机的时候,眼睛离手机屏幕的距离太小,容易对眼睛造成辐射。而且由于看手机非常专注造成瞬目运动减少,就会导致角膜中的水分挥发得特别快,得不到及时的补充,而出现眼睛干涩甚至疼痛、畏光、流泪等干眼症的症状。另外,长时间躺着看手机,会造成眼睛调节疲劳,出现头痛、头晕、视力下降。

3 、在被子里玩手机会不会伤眼睛,很多人的近视加深,散光可能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对眼睛的危害带来的,并且长期在一个黑暗的环境下看亮的东西,人类眼睛的视觉感光度会变弱,对于眼睛的副作用是巨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