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贴可以反复使用么 胸贴用一次一定要洗吗

|2021-04-12 23:16:17|浏览:40

1 、胸贴是女孩的夏日必备了,第一次使用的女孩子肯定会比较好奇胸贴可以反复使用么,胸贴用一次一定要洗吗,胸贴其实是要看你买的这个所能使用的时间的,一般是十次左右,但是可能有些保护的好的话使用时间是会延长的。

2 、新买的胸贴洗了还有黏性的。胸贴本身就是可以多次使用的产品,它的黏性跟产品所用胶水有关,好的胸贴胶水可以供人反复穿戴3000次左右,就算是一般的胸贴胶水,也能穿30次左右,胸贴里的胶水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沾水清洗后还会有黏性,因此不要担心新胸贴洗过后会不黏。<br /> <br />

3 、胸贴可以反复使用么,其实胸贴的清洗不需要像我们平常洗内衣那样的洗的那么用力,胸贴用一次一定要洗吗,洗胸贴是需要用专门肥皂清洗的,并且垂挂的时候也要垂挂好,干了再贴身油纸放回收纳盒。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