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以带上高铁吗 高铁带酒规定2021新规

|2021-04-07 23:59:02|浏览:40

1 、可能很多人在回家、小长假的时候会选择高铁、火车一类的回家,那么酒可能就是一种很常见的回家的礼品了,那么酒可以带上高铁吗,高铁带酒规定2021新规也是有一些规定的,关于酒类是可以带上高铁的,不过也是有一些要求。

2 、火车上可以带白酒吗?实际上,火车上是可以带白酒的,但是对于白酒的类型和数量是有一定限制的。其中,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火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火车,不过数量上有限制,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若是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也可以选择托运。

3 、酒可以带上高铁吗,高铁带酒规定2021新规里如果你是超过了携带的数量的,可以到人工处办理托运,把超重的通过托运到目的地,其实建议是不用之间本人带上火车,如果需要带回去在出发前就可以打包好寄回去。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