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机对耳朵有什么危害 一天戴多长时间耳机为好

|2021-03-23 23:50:13|浏览:40

1 、戴耳机也是现在年轻人的惯例,毕竟大家都很享受自己戴耳机听音乐,广播的时间,不过也要了解戴耳机对耳朵有什么危害,毕竟耳机会通过耳孔传递到耳膜,长时间对于耳朵也是有很大的伤害的,那么一天戴多长时间耳机为好呢?

2 、据央视《生命线》栏目,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龚树生建议:每次佩戴耳机不超过45分钟;两次佩戴耳机时间间隔至少10分钟;每天佩戴耳机时长不超过3-4小时。龚树生表示,消费者应该尽量选择质量比较好的耳机,优先选择高保真的耳罩式耳机,这类耳机相比耳塞式耳机,对听力的伤害更小。

3 、戴耳机对耳朵有什么危害,虽然戴耳机听歌是一个很好的舒缓身心的方式,但是大家还是要记住一天戴多长时间耳机为好,关于戴耳机让听力下降甚至失聪的新闻是非常的多,大家也一定要警惕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