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板里面进水了还能用吗 插座进水过多久才能用

|2021-03-05 16:24:25|浏览:40

1 、在生活中排插肯定是一个少不了的工具,因为有各种的线需要插上,学生再宿舍也是。但是这就很容易碰上一个不小心洒水在排插上,插板里面进水了还能用吗?插座进水过多久才能用呢?

2 、插座bai进水后,建议不要使用,插排du进水之后zhi使用可能会引起漏电dao,也可能会引起zhuan电路短路shu,导致火灾;不过插排晾干之后可以正常使用。注意的就是使用排插,像这种排插最好要在卧室或者客厅,干燥处离液体远的地方使用。如果不能避免对插排采取一定的隔离措施,不然一旦插排接触到水,不是短路就是断路。注意检查插座内部污物,手湿情况下不要触碰。

3 、插板里面进水了还能用吗,如果只是轻微的进水,这时就要先立即断电,插座进水过多久才能用,接着我们先吧排插倒立状,用吹风机吹干,等待一天后也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