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毕业了还能用吗 怎么把校园卡改成普通卡

|2021-03-04 17:52:19|浏览:40

1 、校园卡是很多学生到校后都会办理的,并且校园卡的套餐优惠力度也还是很大的,那么就有人会问了,校园卡毕业了还能用吗?怎么把校园卡改成普通卡呢?答案肯定是可以的,只不过要注意一些比如流量套餐是不是校内的。

2 、手机校园卡bai是营业厅为在校学du生定制的电话卡,校zhi园卡的优势在于校园集团号之间互相联系,不额外收取费用。校园卡的套餐可高可低,看用户需求。毕业之后建议在当地换个便宜点的套餐。交费现在很方便,只要有手机,支付宝或者微信都可以为手机卡缴费。毕业之后,只要手机卡不掉,就可以一直使用。毕业后继续使用校园卡的坏处就是用校园卡到你工作的地方,联系其他朋友的时候,会有漫游费。

3 、校园卡毕业了还能用吗,其实像怎么把校园卡改成普通卡,也就是改套餐的问题,这也是看个人的需求的,如果自己有更好的套餐选择,校园卡也是可要可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