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打不开怎么办 瓶子拧下来的技巧

|2021-02-20 14:00:29|浏览:40

1 、瓶子打不开怎么办,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女孩子的力气往往都比男孩子的力气小,所以经常遇见瓶子打不开的情况,这就很头疼了,那么瓶子拧下来的技巧有什么?

2 、打不开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因为装瓶冷却后形成的压力差。另一种是瓶盖被固定在瓶身上,此种原因多出现在碳酸类饮料上。瓶盖之所以打不开,很多时候是因为瓶内压力小于瓶外,在大气压的作用下很难将其打开。我们在物理课中学过“热胀冷缩”的方法,于是我们可以考虑给瓶体加热增加内部气压,当瓶体内外压强相近时,就可以很容易的将瓶盖打开了;加热较为简单安全的方法是使用热水浸泡,一般浸泡15分钟就可以了。

3 、瓶子打不开怎么办,如果是玻璃瓶就不推荐加热了,因为很有可能受热会炸裂,瓶子拧下来的技巧,所以我们可以增加摩擦力的方法把打开,如果还是不行就还是找身边的男生打开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