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火了咽喉痛怎么办 吃上火了吃什么能降火

|2021-02-16 23:42:14|浏览:40

1 、过年的海吃海喝,让不少人都吃上火了咽喉痛怎么办,而吃上火了吃什么能降火肯定最重要的还是要控制自己吃东西的热量,对于上火的东西还是不吃为好,想要快速去火,可以喝一些清凉茶,严重的话可以吃一些消炎药。

2 、能够去火的药很多,凡是有清热解毒的中药或者是中成药,都有去火的功效,如果火气不是太严重,可以喝药茶,比如菊花茶、金银花茶、蒲公英茶等都可以。经常上火的人,可以平时喝菊花茶和金银花茶,有预防上火的作用,蒲公英茶适合已经有内火的时候喝,平时不喝,因为它偏寒,部分人群喝了以后会伤胃。

3 、吃上火了咽喉痛怎么办可是得痛几天了,吃上火了吃什么能降火也是得慢慢的恢复,不能达到一个立竿见影的效果。东西虽然好吃,但是也要适量啊~多吃一些水果也是能够帮助我们去和上火的东西综合一下哦,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