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妆刷第一次使用需要清洗吗 化妆刷怎么清洗保养

|2021-02-11 16:31:07|浏览:40

1 、化妆刷也是大家在化妆的过程中必备的了,那么新化妆刷第一次使用需要清洗吗?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是清洗一下,毕竟这是要用到脸上的东西,刷子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杂物、细菌的滋生,所以化妆刷怎么清洗保养呢?

2 、首先我们在清洗化妆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是用什么材质制作出来的,因为不同材质的化妆刷清洗的要求也是不一样,如果是用动物毛发制作出来的最好干洗,避免频繁水洗,而且每隔一个月左右洗一次是最适合,如果是纤维材料的化妆刷,那么我们就需要清洗的频繁一点,大概要一周清洗一次就可以了。因为这种纤维材料的化妆刷更容易残留杂质,滋生细菌,所以清洗的频繁一点才是正确的。

3 、新化妆刷第一次使用需要清洗吗,并且化妆刷怎么清洗保养是有专门的化妆刷清洗剂的,若是手头上没有但又想清洗的话,就可以用沐浴露,洗面奶之类的代替一下,但是最好还是用刷子清洗剂,除此之外洗干净后,可以用吹风机或者烘干机吹干哦。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