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洗洁精制作配方 白醋和小苏打的比例多少

|2021-02-05 23:32:57|浏览:40

1 、洗洁精作为一种消耗品,自制洗洁精制作配方也是很有必要的,其实用白醋和小苏打就可以做成我们平常用的洗洁精了,并且还没有那么的伤手哦。但是白醋和小苏打的比例多少非常的重要,这也算是制作成洗洁精一个关键的步骤了。

2 、首先呢我们把准备好的矿泉水倒入杯子当中。接下去呢我们在倒入两勺白醋,再倒入两瓶盖酒精,如果家里没有酒精的话,用白酒也可以代替。然后在倒入一点点小苏打。好,然后牙膏下去,挤入6到8厘米长的牙膏,接下来我们把这个洗洁精倒入矿泉水瓶当中,方便使用。盖紧盖子摇晃均匀,洗洁精就做好了

3 、这个自制洗洁精制作配方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并且很容易就成功几乎零失败哦,白醋和小苏打的比例多少,大家可以去多加尝试,这样就可以不用买洗洁精啦,赶紧一起做起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