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链头掉了怎么装回去 如何装拉链头最快最方便方法

|2021-02-01 15:14:02|浏览:40

1 、不管是衣服还说裤子拉链,总会遇上拉链头掉了怎么装回去的问题,其实拉链头掉了不需要去重新换拉链或者这件衣服就不要了,是有如何装拉链头最快最方便方法等着大家去尝试的。如果是衣服拉链坏了,我们可以沿着拉链的齿轮,斜着穿上去。

2 、第二个是我们的裤子拉链,如果这边坏掉了,我们裤子不要整个扔掉。其实在我们裤子链齿的最底端,我们用剪刀剪出一个小口。剪完后我们直接把我们拉链头拉下来,从这个缺口的地方给它穿进去。这样大家看一下他就修复好了,最后我们拿出针线,在我们剪好缺口的上方,大概0.5厘米的地方给它缝起来,避免我们拉链头拉下来。

3 、被套拉链拉链头掉了怎么装回去和裤子其实也是同理,如何装拉链头最快最方便方法,需要我们先用剪刀一剪,接着再用到老虎钳帮助拉链套上,之后再用针线缝起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