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喷酒精能消毒吗 衣服喷酒精会损坏衣服吗

|2021-01-31 17:30:09|浏览:40

1 、因为疫情原因,酒精也是家中常备,为了防止从外携带病菌,除了常洗手,很多人还会爸酒精喷在衣服上。衣服上喷酒精能消毒吗,衣服喷酒精会损坏衣服吗。酒精喷在衣服上不会损坏衣服,但是最好还是不要让酒精直接接触衣服为好。

2 、酒精喷洒衣服理论上是有消毒作用的,但是不建议喷洒,因为喷洒酒精时会使空中布满酒精,75%的医用酒精属于易燃易爆的是特别危险的,如果喷洒衣物后不小心碰到明火就会引火上身造成危险。对于衣物的消毒可以选择含氯消毒液,清洗完后在太阳下暴晒,也可以使用56℃以上的开水浸泡30分钟,也可以有效地杀死冠状病毒。但是要注意对于有颜色的衣物最好不要选择84消毒液,因为84消毒液含有漂白的作用。<br />

3 、其实大家如果担心,不用再衣服上喷酒精。衣服上喷酒精能消毒吗,衣服喷酒精会损坏衣服吗。在回到家后换下在外穿的衣服挂出去晾晒,也可以防止病毒的携带哦。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