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怎么让对方主动联系你 分手了后悔了怎么办

|2021-04-10 00:38:07|浏览:40

1 、分手后怎么让对方主动联系你这个可能是一种比较渣的行为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人在分手了后悔了怎么办,但是为什么当时又要同意分手呢,这一点也是非常的矛盾,既然都喜欢彼此,那就不要错过彼此。

2 、当对方在分手之后拒绝你的任何联系,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说明你们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激化的最高点了。这个时候必须转变以前的恋人身份,把对方视为你的普通朋友。俗话说:无欲则刚。降低对他的感情需求,冷静下来,才能做到胸有成竹。自古情深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套路。

3 、分手后怎么让对方主动联系你,其实还有办法就是发一些朋友圈,并且是仅他可见的朋友圈,分享你的生活,你的心情,分手了后悔了怎么办,可以从侧面反应你自己想要复合的心,如果他喜欢你会来找你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