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个人到极致是什么感觉 用高情商表达我想你

|2021-02-26 23:48:46|浏览:40

1 、有一首歌叫做思念是一种病,这完全说的没错,如果体会到了思念一个人到极致是什么感觉,那么你就真的明白了什么叫做:相思病;了。 用高情商表达我想你,但是有时候又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太想它,只能自己默默的思念。

2 、真正思念到极致的感觉,是逃避,是平静,是面不改色但内心已经波涛汹涌,是打死我都不会承认我很想你。普通的想念,或许可以去寻找,去追逐,去挽回,去等待,可真正到了极致的思念,就是那么不甘心,日日夜夜都在后悔,却知道再无机会。真有真正彻底失去过的人,才会明白这种感觉。

3 、只有体会过思念一个人到极致是什么感觉,才知道什么是深深的爱着吧。用高情商表达我想你,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人,那么恭喜你,你拥有了一个对你非常痴心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