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吵架的两个人适合在一起吗 吵架后最佳的和好方法

|2021-02-23 22:36:15|浏览:40

1 、在谈恋爱的两人,吵架肯定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但是每次吵完之后都会想:经常吵架的两个人适合在一起吗?其实有时候不能把它归结于两人适不适合,而是一起去寻找吵架的原因,以及吵架后最佳的和好方法。

2 、首先双方必须清楚对方哪些底线不可以触碰,哪些话绝对不可以说,比如谩骂对方父母、朋友,或者提出分手等等,这些都是禁忌。不可以冷战,就算冷战绝对要规定时间,最好是当天事当天毕,双方有矛盾争议的点,找个时间坐下来,互相说开,怨气不过夜。

3 、经常吵架的两个人适合在一起吗,吵架时最忌讳的就是两人互相不说话,吵架后最佳的和好方法,其实最应该的就是多沟通,即使是非常生气不想与对方交流,也要在一个短时间内赶紧恢复,与对方沟通,不然吵架真的是一件很伤感情的事。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