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的友谊总有一个人是多余的 三个人的友情处理方式

|2021-02-16 23:54:04|浏览:40

1 、常常说三个人的友谊总有一个人是多余的,这个的确是一种常见的现状,但是从三个人开始,也就要从三个人结束, 三个人的友情处理方式并不是一个人的退出,而是怎么让这个三个人的友情变得更加的完美。

2 、首先,不要怀疑「三人友谊」的存在和价值。我们之前常说,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就有两个苹果。那三个人的友谊就是你有一份快乐,我有一份快乐,她有一份快乐,我们就可以一起拥有三份快乐。很多时候,三人友谊可以做到的事情是两人友谊无法做到的。以旁观者角度来看,三人友谊确实时常出现两个人「冷落」另一个人的现象。但这并不是你怀疑三人友谊是否存在理由。出现该现象的原因有很多,或许其中一人不善于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或许那两个人当时讨论的话题并不是另一个人所了解的,等等。并不是所有的「冷落」都意味着关系的疏远和友谊的脆弱。

3 、三个人的友谊总有一个人是多余的,三个人的友情也可以是无话不说,没有秘密,三个人的友情处理方式最重要的还是你们三个保持一颗心,不要搞小团体,也不要偏袒任何一个人,你们三个人是在同一条平行线从而相交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