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鼻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酒糟鼻用什么药膏最好

|2021-03-29 22:28:51|浏览:40

1 、拥有酒糟鼻,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对于女生来说,都是一个对外观影响非常大的一个点。酒糟鼻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其实也是多种原因构成的,并且酒糟鼻用什么药膏最好也只能缓解,并不能彻底的根治它。

2 、酒糟鼻在临床上可以选用很多种药膏,比如克林霉素凝胶、夫西地酸乳膏、百多邦软膏、甲硝唑凝胶、替硝唑凝胶,还有低浓度的维A酸制剂。如果有炎症形成还可以考虑用甲硝唑或者是克拉霉素口服,如果患者对抗生素不敏感,还可以小剂量的口服异维A酸,积极的治疗之后,患者酒渣鼻的情况应该会有一定的改善。

3 、酒糟鼻形成的原因是什么,酒糟鼻用什么药膏最好,现在有一些通过医美或者激光手术来治疗的,不过毕竟是鼻子部分也是有风险的,并且酒糟鼻平常也是需要忌口一下,不要吃辛辣,还有戒酒。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