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填充用什么方法最好 泪沟填充能保持多长时间

|2021-03-06 16:25:00|浏览:40

1 、随着年龄的增长,泪沟也成为了很多女生的烦恼,泪沟对于一个人的美观上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泪沟填充用什么方法最好,泪沟填充能保持多长时间可能就是一个比较好的应对泪沟的方法,目前来说,填充泪沟是具有永久性的。

2 、事实上,自体脂肪移植是一个相对比较浩大的工程。需要在全麻手术下进行完成,从吸脂→到脂肪的制备→再到填充,手术时间至少在2个小时以上。并且术后还有一个相对漫长的恢复期、度过恢复期后,移植的脂肪还要经历1-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稳定成活,这个时候才能看到填充效果。

3 、泪沟填充用什么方法最好,所以说在做泪沟填充手术之前也是要考虑好是否要进行手术,泪沟填充能保持多长时间,有些人会通过玻尿酸,但是玻尿酸是一种比较快见效,维持时间不久的,并且还有一定的副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